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拉屎時..被通知錄取

昨天禱告會結束後
照例..跟社青的弟兄聊到七晚八晚
就這樣在路邊站著從十點多聊到十二點多
(難怪輔導說第一次遇到需要管秩序的團契)

回到家後..一樣收收信..摸一摸..
沒洗澡就睡覺了...累...
早上十點多醒來後
習慣在洗澡前拉屎的我貼到一通陌生女子的電話

##CONTINUE##

這個月來..常常接到陌生人的電話(當然都是公司啦~~)
原來他是仁寶的人資小姐
打來通知我主管決定錄用我..希望我下禮拜一開始上班
我心想..其實自己目前傾向去另一間公司
於是回覆說..可不可以給我幾天考慮?
對方表示禮拜五前打電話告知決定


其實仁寶是間好公司 主管也挺好 學的東西我也很有興趣(從設計NB到成品)
可惜需要常加班 沒法長駐在中國大陸 只能一個月出差一次


不要再三心二意了
父神會引領低~~~~~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