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一雙鞋踏遍大江南北


兩年前二姊帶我去鞋店買鞋.挑到最後,選擇了這雙怪鞋...我稱它為"僧侶鞋".沒辦法,太像和尚在穿的嘛!不過我非常喜歡這雙鞋!



##CONTINUE##

今年退伍後去旅行時,我就穿這雙..很好!在抵達該地的當天,這雙鞋就斷了.感謝主,拿去路邊給工人修後,我的鞋比之前更堅固了.

有一首詩歌"草鞋"是這樣唱的

"從前有一個人 穿草鞋走四方
帶給人們安慰 使歡笑掛臉上
草鞋草鞋走四方
四處奔波飛塵揚
帶我走過加利利
使我心中有力量"

幾次穿起這雙鞋時..心裡會想起這首詩歌,思想主耶穌走過的路...

2 意見:

大鵬 Paul

我說草鞋男,你不要把我blog文章放在你這聯播啦,又不是什麼大作,而且你的朋友應該大部分不認識我。
建議可以放個"我的朋友",底下有些朋友blog連結,若訪客有興趣可以自己連過去看。

passingtraveler2

哎唷!我的網誌現在這麼空蕩蕩..當然得放些連結來豐富我的地方啊....
之後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再作修改
自己目前還是新手,會嘗試你給的建議.
謝謝啦!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