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很满足的跨年


感谢主,让我在07年的末了与这群可爱的弟兄姊妹一起度过。从2006年下半年起,自己在福州附近工作一年之久,由于一些原因,在当地很少在服事,逐渐地忘了许多与神之间的记忆。直到今年九月之后,才逐渐想起自己过去在学生时代如何为主摆上以及服事主的动机。我称之为怪异的「属灵失忆症」。幸好主总是有办法使祂的儿女恢复记忆。

##CONTINUE##

11月中旬找到现在的工作后,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忙碌有时,空闲有时。有一晚,当我很疲惫的时候,自己安静在 神面前。突然一句话进入我的心:「我的恩典够你用的,我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上显的完全。」 神在对我说话,鼓励我,安慰我,在我最需要祂的时候。从此刻起,这段话成为我工作的金句,随时的帮助。

接近年终时,遇到难得的连续假期,于是启程去找晓群,并参与这次的退修会。本担心满满的行程会不会太紧凑,但是却不会,我得到很满足的休息。虽然跟大家不熟,但从热情的弟兄姊妹身上看见谦卑及亲近主的心。除此之外,这次自己主要的服事是在敬拜祷告中伴奏。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跨年的那晚,我们的敬拜赞美从九点开始,接着进入祷告,为彼此及各样事情祷告,直到2008年的来到。在弟兄姊妹对主的祷告中, 神激动我的心,再次提醒我宣教的重要。是的,我们要将福音在内地分享开来,使得救灵魂及门徒的数量加增,这个福音会继续进入西亚,直到耶路撒冷。琴声不间断,我的眼泪及鼻水一滴滴落在吉他上。并且 神在祷告中提醒我,如果有一天复兴来到,千万人拥进教会,教会是否已预备好?弟兄姊妹也是否预备好面对这样的复兴?

觉得能为这些弟兄姊妹服事是自己的福气。在04年的暑假时,我还是个学生,当时期许毕业后的自己于08年能在这里做些事情。如今,已是08年了,我感谢父神给我机会朝着这个目标一步步前进。在奔往永生的路上,这窄门是难进的,是努力进的,我需要时刻提醒并督促自己,倚靠主,装备自己,预备主的再来。

「风从何道来,骨头在怀孕妇人的胎中如何长成,你尚且不得知道,这样,行万事之神的作为,你更不得知道。早晨要撒你的种,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为你不知道哪一样发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两样都好。」神的道路永远高过我们的道路,我们测不透神的奇妙。所罗门王在传道书最后归纳出,总意就是敬畏 神。是的,敬畏我们全权的 神。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