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吃早餐

這一個月來 我開始建立吃早餐的習慣

##CONTINUE##


以往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但朋友說不吃早餐就會變笨 不健康 精神差 之類種種
我很怕會越來越笨 所以嘗試吃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家裡總是有吃不完的結婚禮盒
通常一盒快吃完時 又會出現一盒新的
我們家已經被紅色炸彈炸的體無完膚了

於是 窮酸的我 每天打開禮盒抓一把餅乾
騎腳踏車到捷運站轉乘 與一堆陌生人擠來擠去
到了公司 泡一杯溫溫的韓國柚子茶

眾弟兄姊妹贊助的禮盒 + 自泡好喝無比的柚子茶 = 我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 開始一天的工作......

1 意見:

大鵬 Paul

吃這種早餐可能還是會變笨,但我相信ywk最後會發現這不是早餐的問題,是...天生的...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