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新嘗試

上週六 我們社青小組去牧師家坐坐
結束後 牧師找我咬耳朵

##CONTINUE##

教會有兩個牧師 這個牧師比較年輕 去年年底才按牧
我很喜歡聽他講道 覺得他有教導的恩賜

他問 我會在這裡待多久
國高中生需要有人帶 問我能不能幫忙

蠻巧的 因為我的確看到教會青年的需要
並且 自己也有意願

覺得對國中生比較沒辦法
於是答應可以協助高中生小組
牧師說 好 他正在帶高中生 我可以配搭

隔天晚上 我打給高中生小組的前任輔導
向她詢問目前學生的狀況
接著她便霹哩啪啦不停的講 能體會到她的用心
每聽完一個段落 我就說 還有嗎?
將近通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期待自己能成為這些學生的幫助


P.S.這篇文章我寫了三遍 前兩遍皆因電腦無故秀逗而不了了之 它在考驗我的耐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