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埔里短宣

ImageHost.org


上週 我們教會在埔里有為期一週的短宣 主要參加成員為國高中生
我跟阿伯因為週間要上班 所以只好週末開車下去
##CONTINUE##
在短宣的前一天 發生了一些事情 於是我在思索要不要下去
後來還是決定下去了

好久沒開這麼久的車了
下交流道後 在接近埔里的山路遇到大雨

到了教會 已經11點了
他們當晚的節目是夜市佈道 差不多結束 要回來了
聽了鶯嬌姐跟美蘭姐講述這週的概況 盡是感恩及溫暖

大家陸陸續續回來了
為他們準備的零食被大人沒收了
雖然大家已經很累了 但雀躍傳福音的心情盡寫在臉上

晚上 咱們認真的才女與筆電共度整晚 為要及時完成隔天的紀念海報
越晚越熱鬧 一些學生進我們的房間聊天 玩遊戲 變魔術

累了 睡了 沒睡幾小時 起床了

這天是我的生日
我很滿足 因為有整天的服事
大家很努力在預備晚上的佈道會
下午 張哥要我帶一個高中生陪讀
晚上 他帶同學一起來參加晚會
會後 我帶他同學看四律 感謝主 他決志了

ImageHost.org

這次的隊員主要是國高中生
他們很棒 我也在這幾天與他們更加認識
有笑 有哭 有感動 有鼓勵 有安慰

禮拜六晚上的佈道會有101個人來 其中66位是新朋友 幾乎全數決志
傳道很猛 鼓勵舉手決志的人站起來 走到台前來 帶他們作決志禱告
當週共接觸了四百多人 其中有兩百多人決志 跟進四十多人

禮拜天 許多新朋友湧入教會 長椅坐不夠 需要增加椅子
但願這些新生命能長存

很喜歡埔里的空氣
常常在那裡做深呼吸
真想辭掉工作

這三天 有許多感動
希望之後能有時間補上

1 意見:

Harry

生日快樂啊!
我居然忘了你的生日
拍勢啊~~~~~

下次補下次補~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