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DISC

上週六在小組分享"DISC"
這個課題一直使我受益良多
讓我更認識自己 也認識他人
##CONTINUE##
忘記第一次接觸"DISC"是在什麼時候了
當時測驗的結果是"I"(表達型) 挺像我的
第二高分是"D" 有時會顯露出來

剖析I型的各個特徵:高人際傾向 講說者
這些特徵在過去幾年學校的服事裡格外的明顯
曾任團契主席,班代,康樂,營長,短宣隊長...etc
愛到處跑,常常耐不住性子

然而上研所後(遠望狀...)
我的話變少了 同時也謹慎的認識新朋友
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變成這樣
但我仍然是I特質 這是不會變的

回到現在這個時間點

在一週前確定要教DISC
這是我第一次教這個主題 有點壓力
原本打算每天花時間唸相關書籍(孩子不同 需要不同,與豪豬共舞)
然而天天加班的生活使我擠不出時間備課

感謝主 聯絡上有經驗的同工
對方提示幾個重點 使我勾畫出大方向
並在週六白天擠出零碎時間準備材料,題目及細節

可能給自己的標準太高 對於當天的教課沒有十分滿意
聚會過後 才想起有幾個重點沒有分享的很清楚
不過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希望DISC對你們有幫助 ^^

後記

只要有待過學園的人
常常會聽到這樣的對話
Ex:果然是S,超被動的!
或是Ex:吵死了!最受不了I的人了

呵呵 當年的東亞短宣隊
很巧 DISC都有
我非常享受並喜歡那段時光

5 意見:

匿名

于凱爸
我已把DISC問題都PO出來在我的無名
歡迎邀請有心人士可以來測驗一下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測驗
很期待下一個測驗→恩賜

匿名

我已把DISC問題都PO出來在我的無名
歡迎邀請有心人士可以來測驗一下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測驗
很期待下一個測驗→恩賜

倩儀

匿名

我們真是同感一靈呢!
最近我正想把DISC的測驗寫成一個網頁
這樣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作答,並顯示結果及特質內容
沒想到你已經開始著手進行了,果然我們都是I特質!
我會再去翻翻恩賜測驗的資料來源,希望有下落

匿名

于凱輔導變成于凱爸了耶!
哪瑪麻呢?
你的付出對於小孩真的有幫助,期待你還在組國內好好操練他(她)們,相信他們是一群優秀的小羊,加油勒!GO GO GO

匿名

等父神預備囉..請問樓上是誰?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