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海角七號

按我看官方相簿


昨天去看了海角七號
鼓勵所有台灣人都來看
好看到不行
##CONTINUE##
早上崇拜結束後
我們幾個人找了間有品味的早餐店 享受美好的颱風天

談笑間 取消了臨時搬家 決定去看電影
三個人移駕到"美麗的麗美"家
我間斷性的拿起新手機試拍貓咪

四個人前往威秀影城
心裡知道好位子要等
此時下午兩點鐘

排隊候票 換我們了
工作人員告知下午只剩下前兩排有位置
七點才有好位子

好吧 我們等 為了"海角七號"

在風雨中 我們走到101 吃東西 耗時間
真強 聊了五個小時 平常我們的嘴是縫起來了嗎
喔喔 不是這樣的 其中有四個小時是"阿伯時間"

是時候看電影了
我們的位置在正中間 好位置

片長兩個多小時
有爆笑 有惆悵 有愛情 有親情
雖然有很多髒話操在嘴上
但是這一切是如此的親切 如此的可愛
沒錯 這是一種Local驕傲

看著看著 真想掉淚
台灣人可以拍出這麼棒的片 好感動
得知這部片的導演也是基督徒 也姓魏
唉...姓魏的都這麼優秀嗎....沒辦法

在片尾 一段男女的對話
男的說"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
這句話摸著我心

到那時 我要去大陸時
她會對我說"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我回答 "跟我一起走!"
接著是深情的擁抱
兩個人走進機場

真是浪漫到不行
好吧 劇本就這樣寫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4 意見:

匿名

乾脆說那等待時間是我的真情故事時間好了?
那句話"?"我會請女主角要背的滾瓜爛熟得,到時看你怎麼接招?等著瞧吧?到時別臉紅啊!

連同season change,史上最年輕的高中生(還被別人誤認為國中生??--還有證人呢?驕傲的很)你該好好去相親了?哈哈哈

Christopher

我心裡就在想這些事。

Harry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我是回花蓮看的
也是整場爆滿
但是並不需要像台北這麼誇張
要等五個小時

也許我從小就在鄉下長大
所以對海角七號的屏東
也有很深的感觸

下一步我要直接去屏東看海角七號

匿名

Reply Christopher:
所以你在當地有姐妹了??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