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太鼓達人

感謝型男Maketime的姊夫提供的門票
使小弟我有機會能欣賞這麼棒的表演

ImageHost.org
##CONTINUE##

沒想到型男會帶我來看這麼高檔的Performance
而且是公關票 位置是在第九排(可惜在邊邊)

我們四個人去 一字排開坐下來
分別是 Harry Laura Maketime Me 哈哈(Harry知道我在笑什麼)

表演開始

兩三個男人(身著祭典浴衣)跪下來打小鼓 很好聽
打著打著 一個披白紗很像女鬼的人從台下飄進來 整個舞台灑乾冰
漸漸地 兩個男人在舞台上打起大鼓
鼓聲越來越大 大鼓加上小鼓 節奏越來越緊湊
女鬼漫步到舞台中央 手提著白紗
忽然! 蹦一聲! 聲音瞬間停止 女鬼手上的白紗同時應聲落下
漂亮!

此時我看女鬼的長相 很清秀呢!
沒有白紗的她 穿著祭典浴衣 與其他男人一樣
她也加入打小鼓的行列 有另一個更像女鬼的女生進來了
身著紅色和服 臉著白妝 小碎步 飄到舞台正前方
開口 配合鼓聲開嗓
當我們正期待她要唱什麼時
天哪~~~~她唱"Amazing Grace..How Sweet The Sound.."
竟然是"奇異恩典"啊!!!
她唱完英文版後 接著唱日文版
我不清楚台上的人是否了解歌詞的意義
但我們這幾個明白歌詞內容的人 感覺挺怪的
不過...很好聽呢

後來又有更多人一起打鼓
有很多創意
運用童玩 配合逗趣的節拍
清秀女很享受在其中 臉上常掛笑容
很喜歡他們的表演 感覺自己的氣質也提升了 哈哈(傻笑狀)
ImageHost.org

第二部也很棒 我們四人移駕到舞台正前方的第七排 視野超好
幾個精壯男穿丁字褲打大鼓(超壯!) 一個熟女跳踢踏舞 一個高手用童玩進行超厲害雜耍
女鬼也有唱歌 唱兩首我們都很熟悉的歌
一首是鄧麗君的"何日君再來" 居多用日文唱 重點句用中文唱
另一首是"夜來香"
她很勇敢 因為她的中文其實沒有很標準
當她在唱"夜~來~~香~~"時 我聽到的是"A~拉~~蝦~~~"
很多人情不自禁的笑出來 我們也笑了 因為她唱的很大聲 真的很爆笑

我記性很差 個性又很懶 所以只用以上幾段來描述整個演出
這個日本團體給我很深的印象
不但將傳統太鼓發揮的淋漓盡致 結合現代的藝術 編織出令人動容的創意
我很感動 這不但是聽覺的饗宴 而且也滿足我們的視覺 (日本人的精神非常講究精緻及專業)
聽CD跟親自看現場真的差太多了
謝謝Maketime 也謝謝他的主播姊夫

表演結束後 目送Laura飛車離去
我們三個死宅男在路邊站著喝飲料
一個想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去國外念書
一個即將退伍 回高雄老家
我呢 等待時間到 飛出去
聊啊聊啊 非常開心 非常輕鬆自在
很久沒這樣聚在一起 以後也很難有類似的機會
對於這樣的友情 我很珍惜
雖然我們久久聚一次 但我可都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出來陪你們的喔
也希望Harry兄多多來教會 跟我們一起認識這個信仰 哈哈哈

咱們有機會去阿里山看日出吧 我好久沒上山了

P.S. 學弟 快給我鬼鬼桌布 別拖了

3 意見:

匿名

給鬼鬼的粉絲
你很年輕耶,既然"老歌"你都聽過,讓我下了三條線出來,不愧跟我同年,你真厲害喔!
還有你欣賞這齣太鼓達人,便有氣質,你本來就有氣質啊!有可能你經常偷喝"雪碧",才這麼有氣質.
相信這場表演給你帶來許多回憶

Harry

to愛上鬼鬼的版主

女鬼是鬼鬼的姐姐吧!?
有像嗎?

不過,這個女鬼有上了年紀吧!
不過,
愛情價更高啦!
祝福你可以認識女鬼...

另外,
你說的我都有聽到啦!
謝謝你囉!
等maketime退伍
再好好聚聚吧!

ps.我明明就不是死宅男,我會去超級市場買東西耶!

Christopher

祝福你得到爸爸所配合的。

現在你的來中國的時間表進行地如何?
小群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