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四葉遊戲

今天難得九點半左右就離開公司了
路上陪著一個被課長灌醉的同事一起回去
他做到這禮拜四...然後就要離開我們了
##CONTINUE##
騎到板橋...到了夜市...才十點多
經過一間常去的漫畫店
想著想著...好久沒看漫畫了...藉機號賞自己一下
快步走進店內..

可惜..."獵人"還沒出新的
不過幸好....有新的"四葉遊戲"...今晚就是你啦

這是安達充畫的作品
我很喜歡他的漫畫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幾乎所有的作品都看過了
像是鄰家女孩.彩虹辣椒.我愛芳鄰.含羞草.H2.青春交叉點

其實每套漫畫的劇情都很類似
元素一定有運動(尤其是棒球),愛情(一定是三角戀愛)及友情
人物主要是日本年輕高中生(難怪我這麼愛看...內心永遠年輕)

不管是哪一本....每看完一篇...心情就會跟著內容起伏
安達充很厲害的一點是-他不會給你太大的壓力
儘管在男女主角中間三不五時會出現強勁的第三者
讀者的擔心總會在一個篇幅時...轉變成放心

裡頭的愛情元素...有時給人酥麻的感覺...有時青澀...有時錯愕
彷彿回到高中時代...穿上制服...捕捉當時的空想

明知道這個作者只會畫這些東西...只會鋪陳這些劇情
但可以感覺出來...他跟我們一起成長....不時給予讀者驚喜

就是愛看他的漫畫
下次介紹另一個我很愛的漫畫家-最會拖稿的富樫義博

3 意見:

Unknown

阿猴 那你怎麼能錯過海賊王呢~

Harry

啊~大推蠟筆小新,因為童趣真的能讓我們找回原來的自我,好好反省自己的現在和過去,重新定位全新的自我喔~呵呵

匿名

蠟筆小新是我小六開始看的漫畫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