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理由

最近愛上一首詩歌 - 理由
##CONTINUE##

理由
在小小時候 我常夢想聖誕夜
有許多禮物滿足我的心
但我從不知道 有個嬰孩帶著生命來
帶給我們盼望和愛

我們是耶穌降生的理由
祂受苦捨命完全為了你我
為這迷失的世界 祂付出所有
告訴我活著的理由
如今我長大 才體會這道理
最好的禮物是耶穌自己
因為耶穌釘在十字架上 為我們哭泣
是為了愛 是為了愛

我終於明白 這生命的意義
奉獻自己把生命主權交給祂
不論是我說的 或是我所行
我都願意完全順服祂

上周在彩排聖誕節目聽到這首歌 我就愛上他了
感覺好窩心 好溫暖 每個歌詞都如此的貼切

今晚在教會的聖誕夜 牧師帶大家唱這首歌時
我邊唱邊流淚 深深被耶穌所感動
每每思想祂降世的愛 我就一整個不行

感謝耶穌

1 意見:

Unknown

很棒的歌詞耶!!
我也想聽...!!! :Q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