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新身分...舅舅

在我快退伍的時候
二姊生了個跟我NB一樣重(2.2kg)的小美女
讓她來介紹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小美女....上面這張是我見世面的第三週勉強讓阿姨拍的

##CONTINUE##

我有幾樣絕招...其中一招就是"哭"
每當我使用這招 都會有一位妙齡女子飛奔而來
看我示範...

什麼?!我的表情已經這麼扭曲了 還不給我跑過來?
好..那我出絕招啦~~

我另一個決定就是"睡"

舅舅很喜歡拍拍我每美的睡姿...


媽媽也很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玩我


這兩個多月見了好多客...
爸媽也對我的哭叫打鬧感到沒輒...
不過請放心...
長大後我會迷倒教會裡所有臭男生的
哈哈哈

2 意見:

大鵬 Paul

這幾個blog有很多教學,應該可以看上一個月了,小心不要沈迷呀!(當初我就是...嗚嗚...)
Fun New Run High
Ben's 部落不及格
電腦玩物
Kaie's Blog
Abin's Tech Note

還有,阿土伯的套件中每個功能都可以設定開關的,用true跟false來控制。
Besides, 你只要把##CONTINUE##換顏色,你的"按我繼續閱讀...."就會有顏色了,這樣讀者比較看得見。

passingtraveler2

謝謝你提供資源及感想...
只不過這些內容跟我的小美女有什麼關係啊?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