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開車

之前都搭捷運上下班
然而因為工作內容的緣故 會需要用到開車
而我很少在開車 不太會開
久而久之...自己變的不敢上路
告訴自己 一定要跨過這個門檻

##CONTINUE##

於是乎...改成開車上下班
大家看到這..可能會罵我..
"你神經病啊~~現在油價漲成這樣 你還開車!"
我只能說...現在不練..我就沒其餘時間練了...
我稱這些油錢為"學費"

上週日打算熟悉上下班路線
找大姐坐我旁邊 她是我的指導教練
開始憑信心上路!

嗯...雖然很少在開 但還是挺穩的嘛
從小路彎進大路 上橋 下橋 切要道 上橋....
突然! 前方的水泥攪拌車突然煞車 輪胎都冒煙了
大姐要我隨即煞車 當然!
原來是大車前面的小車要右轉下閘道 但來不及轉
所以 小車緊急煞車 大車緊急煞車 我也緊急煞車
嚇死我了...

到了公司後 發現速度還蠻快的(因為不是平日上下班時段)
回程更快 半個多小時就到家了(搭捷運要一個多小時)

只是目前租的車位在巷子口內 路邊停車我早就忘光光了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練習

隔天上班 第一天很順利

又隔天上班 在公司附近停好車 上一整天的班 拿車

咦!!! 我的車呢?! 怎麼不見了!
我停的地方並沒有紅線啊

打回家 家裡建議我先報警 並聯絡拖吊場(中間我耍笨 竟搭捷運回家 幸好只坐五站)

回到現場後 打給警察 報案車子失竊
警察說馬上派人到現場 掛電話

我忘了問拖吊場電話

再打給警察 詢問拖吊場電話

打給拖吊場 給車牌號碼

天哪!! 車子被拖吊了!! 不是被偷了

我觀看早上停的路邊 路邊沒紅線 但人行道上有紅線!

殘念!!!!

再度打電話給警察 車子沒不見

花錢坐捷運到拖吊場
錢不夠 不能領車
打電話找朋友
第一通 嗯 住永X 表示不願前來幫忙
第二通 嗯 住松X 夠朋友 要我等他半小時(太感動了 跟第一通電話截然不同)

四十多分鐘後..他到了
買了飲料表示感謝

就這樣...折騰了那麼久...
到家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兩張小朋友就這樣飛了...
沒錯...好貴的學費...
希望這份學分費不用在繳..我也不願重修了

4 意見:

大鵬 Paul

其實那時我也腦袋空空,你問我有沒有朋友在士林,我就直覺回答沒有啊,要是你直接叫我過去幫你我就會過去了(隔了一天我才想到我其實可以直接過去拿錢給你)。
而且沒想到是汽車,我以為你是機車被拖說...

大鵬 Paul

我哪有說不願前來幫忙~你是說"你有朋友住士林嗎" 我直覺就回答沒有啊~這樣我也太冤枉了吧~
因為我也沒想到有直接過去這個solution(隔天才想到說...)

passingtraveler2

咦 我沒說是你啊..怎麼對號入座了呢?
看完你的回應..我覺得可以用三個字來形容....請自行意會吧...哈哈哈哈哈!!!!

大鵬 Paul

最好就不是我,我們誠誠實實的,基督徒不打誑語的~
猜不到哪三個字,不過準沒好的~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