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意外的服事

從沒想過在母會接固定的服事
因為自己從沒想過長久在此
這個服事是計畫外的事

##CONTINUE##

由於工作的關係
需要在公司總部增加經驗值
等到時候到了 我才會被外派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何時會出發
但心裡始終等候那天的到來

這些 牧師都知道
所以他鼓勵我嘗試接服事
於是我跨過信心領域 接了高中小組

與他們在互動時 常常會想起自己的高中生活
昨天聚會後 我們一起去吃宵夜
自己也講了一些高中的趣事(聯誼啊..社團啊..)

越認識他們 越覺得他們真棒!
雖然還未成年 但許多人已經有很成熟的想法 帶著熱忱服事神

我心裡想...這些人長大後一定不得了
有的人...花時間禱告.....是愛主的守望者
有的人...唱歌很好聽.....是敬拜團的主領
有的人...有恩賜有才華...是我的吉他老師
有的人...有表演細胞.....很愛演(不是礙眼)
有的人...充滿哲學理想...想要成為聖人
有的人...身高高人一等...跟他講話 我脖子會痠
有的人...快聯考了.......依然委身參加聚會
還有很多人...充滿潛力...我期待看見如何被神重用

昨天崇拜的主題信息提到"服事"
在小組 大家分享的時間顯然比以往長
也是..畢竟大家服事量這麼重..當然有許多感想

我對自己說..期待能成為他們的幫助
也為他們禱告..每個都成為宣教士

求父讓我明白我可以怎麼做

2 意見:

大鵬 Paul

ykw也很愛演,啊...不是...是....礙眼...啊...不小心說出實話....

Joinasia

加油!!..不管何時會"出發", 在目前的環境忠心, 實在的過每一天是很重要的! 祂總不誤事的!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