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我所敬重的鄭牧師 回天家了

就在上週一的早上
我收到這封簡訊
"我們所敬愛的鄭新教牧師於今日凌晨安息主懷,
請持續為家人禱告,求主親自安慰他們的心,
與他們同在. 阿們!"

我看到第一行字就傻眼了...

##CONTINUE##

這位牧師 我非常尊敬他
我覺得他是個屬靈的巨人 宣教的勇士
當我還小的時候 他看到我就會叫聲"凱凱"
同時用他那有力的手 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總是可以從他的一舉一動感受到熱情及真誠
後來他開拓另一間教會後..就很少遇到他了

國中時 我清楚重生得救 相信耶穌基督的救恩
當年為我施洗的 就是鄭牧師




鄭牧師是個開拓教會的牧者
由於我長年在外唸書奔波
只能偶爾從週報得知他的消息
這幾十年間 他已經開拓了十多間教會
在貴格會裡頭 眾牧師也敬重他
因為他真的是一位難得一見的大家長

寫到這 我還是很難相信牧師已經回天家

前天睡覺作夢
在夢中..鄭牧師還沒死
他在教會的庭院遇見我們幾位年輕人
於是停下來對我們說幾句勉勵的話
聽著聽著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
當下才警覺到...不對 牧師已經走了
於是 我在夢中驚醒 牧師也不見了
接著 在現實的夢中醒來
這是夢中夢....

醒來後..再也睡不著了
也分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
好多話想對他說
牧師也去過China...
我還記得他在我中學時 在台上分享於對岸的看見及感動
如今 已經沒機會講了
很想與他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也想找他當婚禮的證婚人

一光哥(牧師的兒子)分享

"父親在病中不斷掛念的,依次是福音廣傳、教會興旺、病得醫治、多作主工,即使在進到加護病房,身體極端不適的情況下,仍能清楚地為以上事項一一代禱,重覆多次仍不紊亂,顯見他對上帝至死忠心的心志。

若我們能同心合一,以父親的禱告為禱告,這將使父親的心大得滿足。雖然父親無法與大家在一起,但你們能成為他的口、他的手、他的腳,傳他所愛的福音,做他所愛的聖工,行他所愛的腳蹤。這將成為父親最大的安慰,使父親能專心養病,無後顧之憂。

他所不能做的,你們能幫他做!你們一定可以想像他會有多高興!"

我願意..我願意成為鄭牧師的手與足
以他的禱告為禱告
儘管自己是何等的卑微

參考連結
鄭新教牧師安息主懷
使人有盼望的上帝 -- 鄭一光牧師 (鄭新教牧師兒子)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