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愛的戀歌



上週的某一晚 邀約幾個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這個節慶"愛的戀歌"

台北《愛的戀歌》是韓國大地教會迎接韓國大復興一百週年之際,
為和台灣教會分享神賜給韓國的極大恩典,
而與台灣教會同心合意所舉辦的文化佈道會。

##CONTINUE##

這幾年服事以來 有時也會與韓國的弟兄姊妹接觸 配搭
常常被他們對主的熱心感動 真的是捨己為主

這次大地教會來了大約一千個基督徒
我非常感動
可以想像嗎?
這些人願意付代價向公司請假 可能有的人遭受主管的拒絕
無論如何...相信神都動工了

進去會場後 有打大鼓..舞蹈..歌唱..哈利路亞頌..

一個韓國牧師分享了一段45分鐘的信息
在信息的最後..他提到車仁表
原本昏昏欲睡的眾人..此時都醒來了

接著..車仁表真出現了(眾人開始尖叫..如果是鬼鬼出現 我應該也會尖叫吧)
他分享一段很感人的見證
他說 在兩年前 神透過一個小朋友對他說話
當時 他感受到神無比的接納 因而更深一層改變他的生命

我在聽的時候 眼淚頻頻掉
覺得神真的很憐憫我們

接著有許多韓國藝人出來獻唱
唱的都是我們很熟悉的詩歌(SING IN CHINESE!)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唱到最後 他們排成一個十字
just like this..

.........................
............ .........人人人
.........................
.........................
.........................

我好感動 眼淚掉更多了

Jun(柳承俊)也很棒 跳了幾段熱舞使全場超high
我旁邊的那位高中生也超high 頻頻往舞台大喊"Rain~~Rain"
(她喜歡的Rain也跳舞 所以他把Jun假裝成Rain..唉)
我感到很意外的是 Jun的中文講的挺好
而且他散發出來的態度 是親切 謙虛 像個鄰家大男孩
絲毫沒有藝人的架子

韓惠珍帶領大家拿出大會發的小LED手電筒
數到三時 會場的燈全暗下來 只有閃閃發亮的燈光



超美的..自己也不禁狂叫
天哪...幾千幾萬人的燈光就這麼美了..
以後到了天上..萬國萬族的敬拜 這更難以想像了

接著唱一首我超愛的詩歌"來歡呼慶賀主耶穌"
我那時候已經快受不了了 high到不行
耶穌!! 我們讚美你!!
你從死裡復活 升天 你真偉大!!
Celebrate to Jesus!

主領的人這時要大家拿出大會發的紙飛機
數到三 射出去
哇~~~~~~~~好好玩喔!!!!!
當時在三樓 好想去一樓撿飛機

當然囉...這場節慶有福音的呼召
許多人站起來接受耶穌為他們生命的救主
太棒哦!!

最後就在詩歌"來歡呼慶賀主耶穌"的歌聲中結束
真棒
當時的感動依然觸動我心

愛的戀歌 簡介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