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好玩的東西~做卡通相片!

最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網站
他可以將相片製造一些好玩的效果
像是卡通化.素描化...


##CONTINUE##
這個神奇的網站有提供三種效果
第一種是卡通素描效果 第二種是移花接木 第三種我還沒試過
雖然需要註冊 但是無須付費

貼幾張這幾天的作品
像是這張年輕的高中生
原本相片中的主角已經相當有活力了
再加上一些色彩的修飾
天哪...難以言喻啊


相信大家看完上面這張一定還不夠
於是繼續用下面這張做介紹
你看你看~~相片中的人..表情和藹可親
右手溫柔地挽著熊熊...微風徐徐吹過
編織出田園風情


觀賞完以上兩張相片
接下來介紹我在公司常喝的飲料
通常吃過晚餐..我會買果汁滿足口腹之欲
像是西瓜牛奶.酪梨牛奶....
下面這杯很特別 他的名稱是"奇異果精力汁"!!
當時要買的時候 它旁邊就是奇異果汁
好玩的是 名稱不一樣 價錢一樣 我當然就買精力汁啦



這篇文章打到一半 電腦又開始爆走當機
真是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以上兩行是碎碎唸
接下來介紹移花接木
可惜脖子那一段的膚色沒辦法調和
是敗筆之一


還有素描
去年去東北玩
我在商場買東西 順便搭訕認識的小弟弟
他把我的年紀猜的非常年輕
哈哈哈



這是我們家的小朋友
大家都說她像我
儘管我姊抵死不承認這個事實


最後是我們team的合照
每個人看起來跟鬼沒兩樣
那張是當兵時候照的
有人說照片中的我很像綠巨人...


不寫了
以免電腦又無故當機

其餘圖片 大家可以在這裡觀賞

5 意見:

大鵬 Paul

最後一張的確很像綠巨人~看到這篇介紹,一整個無言...

匿名

無言?
我能感受到當你看到相片的震撼!
這樣的感動久久不能平息
沒關係..我懂....
害羞的你可以私下跟我要照片

匿名

我只能說,還真的像浩克。

而且這好像以前很出名的漫畫,忘了名字,因為真真假假,真是的...

但你的創意老是讓我嚇到

ps.我不要你的照片啦~

大鵬 Paul

無言是"欲哭無淚"的無言~

至於要照片...我已經信耶穌了,那些牛鬼蛇神避邪用的photo我就不需要了,謝謝~

不改版了嗎?還想跟你研討說~不過可能我這種閒賦在家的人才有時間吧,你應該工作也蠻忙的~

匿名

我還是想改版 我可以付你一百元 幫我弄到好
P.S.我知道你忌妒..等會就會寄照片給你了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