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2010.04.18 單車環島旅行 Day 1 台北 - 台中

第一天記錄 台北 - 台中

---
騎乘距離 183.64km
平均速度 20.3 km/hr
最大速度 48 km/hr
騎乘時間 9小時01分
---

起床時,聽到窗外有聲音
很難過的告訴自己 "外面下雨了"
好吧! 無論如何,決定了就去做吧!!
##CONTINUE##
跟佳祺一起吃早餐 可以感覺到她的擔心



我在吃飯糰時,很想趕快吃完
因為已經超過我預定的出發時間了,但飯糰好燙



穿上風衣 雨衣 準備上路了!!
前幾天查到的氣象都告訴我今天是好天氣
哈哈,我只好硬著頭皮淋雨了
在雨中騎車,因為沒有擋泥板,所以感覺到雨泥不停噴向自己

到了桃園八德,停下來稍事休息



靠在一旁的車,濕透透



在新莊看路標時,距離新竹80km,如今還剩39km就到新竹了



到中壢了,看到地圖上的照片,精神再次振作起來!!



在這裡脫掉雨衣,車衣悶在裡面,好濕,不舒服



有點累了



在西岸騎車比較無聊,沒甚麼風景
路過這個"唐榮科技園區",中間加個"崇"字,就變"唐崇榮科技園區"了



我在這裡做第一次的水分補給,竹北派出所



到新竹了,七點從板橋出發,現在11點半了



吃了新竹米粉跟貢丸,休息久一點,想要在五點前到達台中



喔~~有妳的打氣,我又有精神了,謝謝妳的地圖!



看著碼表上的數字,我今天前進80KM了,等會就要破環島的第一個百里啦



這裡真的沒甚麼好拍,我用天仁茗茶當背景自拍



到造橋了,2005年升研二的暑假在這裡短宣,很滿足的兩個禮拜
我也是在那年暑假跟大鵬哥熟的,再次感謝他的機車啦



喔~~台一線完成100KM了



佳祺剛結束兒主,通電話補充體力,



講完電話後,發現苗栗全都是坡路,體力嚴重消耗中,
騎了一段路,往下看都是田,摘下眼鏡跟帽子休息





到了下午兩點半,終於踏上台中的領土





很開心,因為兩點半就到台中了,先在7-11休息個先



以為再過不久就可以到晚上住處休息,諸不知台中市是盆地,我爬坡爬不停
途中經過靜宜大學,曾在這參加兩次營會



台中的天空



看到"台中市"的路牌,我感動到快哭出來,此時已經快五點,剛剛都在爬坡
以前來台中,以為路都是平的
如今用自己的雙腳感受這塊土地,有特別的感覺.



有名的金錢豹



終於到二姐家了,迅速卸除身上所有裝備,準備洗場痛快的澡



屋主當時出門參加聚會,把鑰匙留給管理員,所以我是獨自進來的,
洗完澡後,太累,就在客廳睡著了
醒來後,二姐他們買必勝客招待我,書雅迫不及待



小兒子超乖的



豐盛的晚餐,可惜我食慾不振,只吃了半片披薩,一堆小香腸以及雞翅
吃到一半,書雅洗澡出來,賣力地跳一場裸舞給我看,這就不方便拍給大家看了



我本來要睡了,二姐問我要不要看兩小睡覺的模樣,於是我進去拍了幾張
好可愛










晚上在客廳鋪床墊睡,我瞬間入眠



環島總覽

單車環島旅行 Day 1 台北 - 台中
單車環島旅行 Day 2 台中 - 台南
單車環島旅行 Day 3 台南 - 墾丁
單車環島旅行 Day 4 墾丁 - 台東
單車環島旅行 Day 5 台東 - 花蓮
單車環島旅行 Day 6 花蓮 - 宜蘭
單車環島旅行 Day 7 宜蘭 - 台北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