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第一階段的畢業

這兩個禮拜多
我花很多時間在二樓產線的某一區
今早終於完成這區SOP的修改
老闆對我說 這一區 我畢業了 接著換另一區

她兩個禮拜後要回美國
自己的希望是 在她回去之前 我可以將這區完成 前進一樓產線
一樓產線結束後 也意味著 我試用期結束了

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2 意見:

Christopher

恭喜你!

大鵬 Paul

加油喔~文章也PO上來了,有空再詳細分享你的工作酸甜苦辣吧~希望你多有學習、多有發展、多有主的恩典~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