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今年的聖誕

今年過了三個聖誕節

##CONTINUE##

12/23是三個家庭教會聯合舉辦的聖誕節
12/24與一個弟兄一起過的平安夜
12/25在本地的福音堂(官方教會)過聖誕節

在家教的那晚 我協助詩歌的伴奏不
過主領人員麥克風聲音太大 蓋過了吉他聲及底下眾人的聲音
這次的伴奏跟上回一樣 我的拍子完全無法跟大家一致
當晚我準備一首詩歌"有一位神"的彈唱
可惜吉他撥弦的音量太小 下次將改用刷弦的方式節目非常多
從晚上七點到十一點
坦白說 節目太多了
不過今晚的主角是耶穌
相信主耶穌喜歡眾人的擺上

隔晚就是平安夜
12/24,25兩晚在福音堂都有節目
礙於安全緣故 今晚我選擇不去了
不過不甘心平安夜就這樣度過
於是找了同在工廠的弟兄 兩個人一起過平安夜
唱詩歌 彈吉他 分享 禱告
很簡單的晚上 感謝主

到了隔天當我還在車間時 接到一通電話
是之前常常載我去福音堂的弟兄打來的
他邀我參加晚上的聖誕活動我欣然答應!
也是個很棒的晚上 從七點到十點
小孩子的表演最逗趣 靓妹的舞蹈也很棒
教會裡滿滿都是人 不過有點臭 鹹魚味
就這樣帶著滿足的心 度過了聖誕節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