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真感動

久違兩週多
我終於與自己的網誌重逢了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感謝Paul提供的工具
這裡的確會封鎖部落格及一些空間

##CONTINUE##

現在在公司 我有一個網路孔可使用
不過自己在生產線上虛心學習
老闆還沒給我固定的辦公室
所以自己下班後會把筆電帶走 以防被偷

這兩個多禮拜的生活 五味雜陳 有恩典 有挫折 也有流血
感謝天父 祂給我的平安始終沒變 即使我曾經想放棄 因為有時真的很累

看來自己需要花些時間整理這陣子的生活
將這些整理化為文字 提升文學素養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