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登”陸”當晚

在一個多月前,大學團契的輔導前來送機,接著我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飛過來。

##CONTINUE##

到了香港機場後,找到巴士的櫃檯,服務員帶路至搭車處,行李上車,也上車。就這樣 坐著八人座的小巴前往工廠。師傅很會開車,飆到130 在車陣中鑽來鑽去。感謝讚美主,我還活著。

快到公司時,跟師傅小聊一下。原來師傅也認識老闆。聊著聊著,我的心跳越來越快,因為離公司越來越近了。抵達公司時,老闆已經休息了,不過她事先已經吩咐保安帶我去宿舍安頓。

華神有一個老師說了一句話:"要期待不落空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期待"。我應用了這句話,告訴自己:公司座落在極偏僻的地點,我的宿舍又舊又破。

然而事實是,公司附近並沒有那麼偏僻,附近就是應有盡有的大賣場及市場。我的宿舍好大大大大~~~~,是我原本房間的好多倍大。房間有專門的分機電話、雙人床、床頭櫃、衣櫃。客廳有沙發、茶几、地板鋪設磁磚。不過馬桶有點漏水,水管也有點漏水,熱水器的電池沒電(應用中華男兒的精神,洗冷水澡)。就這樣摸啊摸,帶著疲憊且滿足的身心躺下來睡覺了。期待明日與老闆的第一次見面。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