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老闆要介紹正妹給我認識 ^^

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跟老闆談了三個小時
說實在的 過程中我感覺很不好
至於什麼原因 我也懶得講了

##CONTINUE##

心裡有情緒 而沒發洩出來 我會很難受
今早開完早會後 她跟我一起走上二樓
她對於昨晚的事 自己講了幾句話
我也回應了幾句 沒說多少

接著 我去辦公室找她
直接地說 在昨晚的對話中 我的感覺很不好
坦白說 她不是一個好的聆聽者 她馬上就插話了
接下來十分鐘 都是她在發言 我就聽

雖然我始終還是沒講為何自己的感覺很不好
不過 昨晚怪怪的氣氛已經消失了
工作也忙 也懶得找時間跟她講了


到了晚上 二樓在加班
我按例去產線看看
突然 噴漆的油管爆炸
於是我去跟老闆報告有狀況發生
很巧 她當時也想找我 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狀況處理完後
我進她辦公室
老闆很賊的說  你看 我今天在104看到一個女生應徵者 想不想認識啊 國外碩士呢
接著馬上開照片給我看
開的同時 繼續講 覺得怎樣 我把她找來 可以認識認識 她可以當秘書
我一看 覺得有點風塵味 感覺已經有社會經驗了 不過還不錯啦 ^^
果然 東海學士 國外企管碩士 兩年社會經驗

然後跟老闆說 ㄟ 基本上 我一定會找主內的 而且條件一堆
公司應徵人  當然是以職務上的需要為優先

老闆聽了之後 很阿莎力的把視窗關掉
說 好 那不要

我心裡想 " 老闆 你到底想幹嘛啊~~~~ "

6 意見:

大鵬 Paul

已經有小老闆的氣勢囉,而且美色當前(想像中..)還坐懷不亂(有嗎?),堪稱正派之士是也。
加油啊,聽你似乎漸漸上軌道了,為你高興,我也在醞釀神放在我心中的感動,下次你回來,我再熱血分享吧!

Christopher

願爸爸給你有好的配合。保守你的心。

Unknown

老闆很急著幫你早對象
大概是把你看成他兒子了~ @@"
 
話說最近我也快有消息了說...

passingtraveler2

喔! 你快要有消息了? 對方我認識嗎?
恭喜你!

Unknown

嗯,你不但認識,還蠻熟的呢…
不過都還沒確定啦~
至少在未來應該會一起留在民雄服事 :)

Christopher

小川,你若是有感動,就常來我的城裡坐坐,看看爸爸是不是給你預備在這裡落地生根!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