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高中篇

高中這段時間...我開始第一次離開神...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跟同學出去玩
去了三峽作祖師廟的調查
看哪...當時我多年輕!!


##CONTINUE##

當時加入了桌球隊
很喜歡深田恭子的我
在二年級當上隊長後..在社辦貼了兩張他的海報

我在板中的前兩年不是打球就是睡覺
功課一團糟


雖然開票結果為我當隊長
其實那一屆桌球最強的人是旁邊這位


補考兩次才升三年級
從班上最後一名開始努力唸書
唸書念到畢典都覺得沒必要去了


神的恩典讓我透過推甄進入板中
準備充足的我對大學聯考的感覺是既興奮又期待
結束所有科目的考試後...在教室前與同學合影
為著專心準備考試...連剪頭髮都懶得去了


聯考結束後沒幾天..我剪了顆光頭
同學在謝師宴看到我..都大吃一驚
到場的老師只有國文老師-跟我們班的感情很好


回憶當時高中三年的生活
其實非常豐富..雖然還蠻墮落的
板中是個很學校..雖保守..但學風自由
師長不會很限制學生的生活

畢業幾年後回去母校
當年我們一年及所使用的建築已經拆掉了
新的大樓比以前更高了
校門口多了塊跑馬燈
曾經教訓過我的歐奶奶已經離開了
在學務處當面對我說要勒令關閉桌球隊的馬場組長也不在了
班導還在誤人子弟..沒遇到他..在辦公桌上留言"XXX到此一遊 ^^ "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