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台中遊玩去

話說姊夫於週日(11/4)於台中的教會就職
於是家人及社青眾熱心的弟兄姊妹一行人浩浩蕩蕩幾台車就下去了
家人下去的目的是觀禮
社青下去的目的則是假借觀禮之名,行遊玩之實

##CONTINUE##


聽著姊夫分享如何認識神及蒙召
自己心裡有著默默的感動
服事神真是一件極有福的事情
也期許自己在這幾年的工作生活
能聆聽主的聲音
在主命定的時候 回應祂的話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 儲存體力預備下午的騎鐵馬~~
因為我們弟兄以往都吃比較多
但是從體重的資訊中察覺一些警訊
於是這餐吃的特別節制

吃飽了 喝足了
我們去了二姊他們的住處
環境挺好的 兩層樓 一樓是美美的客廳及廚房
樓上有主房及客房
為何裝潢的這麼美呢?
原來這個地方原是房東為兒子準備的
不過兒子去別的地方謀生了
於是姊夫她們就住進來啦
讚美神是耶和華以勒! 凡事都有預備!


接著我們就去"后豐鐵車道"運動運動
這個地方去年我有來過 而且還脫隊迷路
有了這些慘痛經驗 於是在適當時候給大家指路(為馬...冷)

騎了一段時間
大家都覺得有運動到
欣賞著美美的晚霞
心裡盡是踏實的滿足


這天與大家玩的非常開心
晚上去了一間泰式餐廳填飽肚子
其中一個弟兄很感慨地說"其實運動之後飲食 吸收會特別好"

又吃飽了 又喝足了
我回到二姊他們在台中的住處
其餘人開車回台北 大約午夜一點到家(果真年輕!)

很珍惜與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當時不知道何時會開始工作
也不知道何時會啟程出發

沒想到我的第一份工作
在回台北後的那場特別的面試中
正式開啟了第一章

過程非常有趣
我作夢也想不到我的第一份工作這麼好玩!
小美女~~你再怎麼騷頭也想不到舅舅未來會怎麼走吧~
小美女云"當然囉 舅舅最棒了 天父爸爸的意念超乎我們的意念捏~~~"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