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Hacker? 駭客?

我期待在這個空間分享自己的生活
與誰分享 是我的自由 我擁有決定權
於是同時設下檢視者的權限
只有收到邀請函的人 才有進來的權限

在啟動網誌的同時
自己也安裝一些工具
這些工具能讓我知道有哪些人進來這個空間

前幾天我把網址遷到此處
是因為 發現有人突破權限 進入空間

這個人 我並沒有寄邀請函給他

我不知道對方是怎麼辦到的
只覺得自己設下的空間權限不被尊重

於是我換了網址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然而並沒有
同樣的事情 在這一兩天又發生了

嗯.... google的部落格有這麼容易被入侵嗎?
還是我的密碼被破解了?

如果這個人 你正在看這篇文章
請你 不要在這樣做了
請你尊重我在這裡設定的規範

如果同樣的情況一再發生
我將會考慮關閉這個空間

2 意見:

Christopher

我向Marco,我同屋,分享了你的求職過程,
我們都覺得很特別,進宏哥也知道了,真是是很期待
在這裡見到你,如果,你有什麼需要請盡量表達,
我在這裡覺得有一位老鄉就在身旁,感受上很不一樣。

我上百度查,發現很多詳細的事都很清楚。

大鵬 Paul

不要關啊!我可是小魏的粉絲啊!
請這位技術高超的"害嗑兄"行行好並高抬貴手,別再任意入侵別人網誌了。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