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要下去台中了

已經12點了
但我還沒洗澡
把今天及明天的生活寫一寫

##CONTINUE##

明天早上五點半要起床 六點開車下去台中
因為這天姊夫要就職 在建德浸信會
一年沒開車了 希望不會出意外
也藉此機會恢復車感

在這幾個禮拜中面試一些公司
昨天婉拒其中一間錄取的公司
下禮拜一至三會連續面談三間公司
最遠的一間在新竹縣新豐鄉

說到公司
使我想起今天中午的餐敘.....

中午跟部隊的學長吃飯
他跟我一樣都是測量班長 只是我比他菜很多梯
當我正下部隊時..他待退兩個月

在飯局中...我們聊了很多
不論是部隊或是工作
相談甚歡....
他與我分享工作的經驗
遇到不錯的主管..工作內容也與自己的論文息息相關

我們對找工作共同的想法都是....不能急

就這樣 我們聊了三個小時


自己得知有公司錄用之後
心情上有比較輕鬆
不過很奇怪的是...最近睡不好
可能有在想一些事情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白天睡太晚
呵呵...已經睡到自然醒一段時間了
看來作息的部分需要"攻克己身 叫身服我"啦~

期待明天在台中的行程
早上-參加崇拜並就職禮
中午-與社青及二姊一家餐敘
下午-與社青瘋狂弟兄姊妹出去玩
晚上-當然一樣繼續玩!

求主耶穌保守明天的行程
開車有平安
出外有平安
與人交通也有平安

Amen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