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感謝文

謝謝你禮拜一來接我
讓你看到我那副德性
哈 自嘲
今天吃消夜聽你描述當天的情況
我真的大吃一驚
呵呵...在今晚的影片中也看到當時的糗樣
嗯...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ShowAll##

2 意見:

匿名

如同那晚跟你所說的,會心痛一些,但講清楚說明白,瞭解近日工作壓力大且你對自我的期許,釋放一下是可以的,但適可而止

匿名

了解..
請體諒年輕人偶爾會想要瘋狂一下....
老人請勿擔心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