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道歉文

許狗...我那天對不起你
實在是最近睡眠不足
再加上我有起床氣
謝謝你的體諒
既然你執意不讓我請客
那我就不請你吃飯了
就醬
##ShowAll##

2 意見:

Eltice Lin

那…
你可以請我吃飯 XD

匿名

哈!那有甚麼問題
好...只要你小孩出世後可以吃的東西
二話不說...我一定請你吃一樣的!!
EX:牛奶,流質食物....
(p.s.已經確定是男生嗎?名字取了沒?要在美國生嗎?)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