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隨手寫寫

忙裡偷閒
##CONTINUE##
這禮拜帶我學東西的同事去德國出差了
是時候 我該學習獨當一面

進來這間公司八個月 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感受很深的是...每週都過得很快
早上九點半前到辦公室 東碰西碰就中午了
吃完飯 休到兩點 醒來繼續幹活
六點吃飯打屁 七點半左右繼續做事
不忙的話 九點多就下班了
忙的話 1點走也是有可能

你問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我很肯定的跟你說 我不喜歡 然而我會繼續 但不是永遠
現在的我似乎已經習慣了 有點麻痺了

以前研一生活也是這樣 每天在實驗室待到晚上
當時一個月領幾千塊 現在一個月領幾萬塊
以前週末還要加班(K書,做實驗) 現在周末倒是不用加班
呵呵..這樣比較 是想要安慰自己嗎?

職場跟學校生活比較 當然職場比較複雜,博心機
無論如何...我為這一切感謝神
求神幫助我憑信心過每一天
讓我經歷SUPER NATURE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無法體會上班的生活
念研所後 開始體會上班族的心情
發覺過去曾講過一些不成熟的話 沒同理心

想回到純真 無憂無慮的日子
然而 人總要長大成熟
是的...就醬~~

碎碎念...看看就好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