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快樂肚

昨天我姐 姐夫 小寶回來了
看到小寶真是高興
她真的越來越像我 越來越可愛了
##CONTINUE##
前陣子有人看到我姐最近的照片
皺起眉頭 問說 "你姐是不是又懷孕了?"
哈哈 我把這段話轉達給二姐聽
她的表情瞬間嚴肅起來 問 "誰說的?"
當然囉 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沒抖出對方是誰

後來啊 房間就我 我姐 小寶 三個人
天外飛來一筆 我開始拍起快樂肚
我姐也跟著一起拍
小寶的表情立即笑了起來
一副想加入拍打快樂肚的行列

我們兩個人鼓勵小寶也一起拍
結果小寶真的拍了 超可愛的!!
小寶邊拍邊笑

文章寫到這
有股淡淡的憂傷 - 我的肚子何年何月會消呢?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