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搶單!

這兩週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CONTINUE##
帶我學東西的同事於上周二飛去德國處理案子
我們在台北同步支援

除了德國的案子 每天都有新案子洶湧而來
這兩週我搖身一變 成了代理組長
眾多責任壓在身上
許多次 我幾乎快不行了

每天不但與德國聯繫 msn email phone
還得與許多過去鮮少接觸的人溝通

確實 我成長不少 而且非常迅速
但非常疲憊

在公司 我工號是四千多號
工號越前面表示越資深(童董是0號,程總是1號)
上周六 工號6號的大老寄了這封信,
直接收信者有3人,我是其中一個

Dear all,
大家要覺醒, 生意競爭是殘酷的,
好不容易拿到的機會不容失敗,
請相關部門務必協助解決問題.
Wilson

言簡意駭
壓力如一座山朝我飛來

禮拜天 煎了整晚的魚 在床上翻來翻去 整晚沒睡
禮拜一早上找vga team的同事討論案子內容
中午前往林口實驗室進行測試 並於傍晚去另一間實驗室進行別的測試
23點離開實驗室 24點抵達公司
發完MAIL給眾多大老 CO-WORKER 及德國同事 離開公司
到家時 已經2點了
繼續跟德國同事msn到3點 討論公事私事

之後的每一天 都有PM丟給我新案子
很準...每過一天就多一個案
我喘不過氣來

禮拜三 那個六號大頭竟然還親自跑去德國了解進度
天哪 壓力一整個跑上來

同時每天繼續等候德國的測試進度 並給予support
終於在今晚23點得知測試數據即將完成
於台北時間23點半(德國時間16點半)獲知測試通過
同事可以回台灣了!!

趕緊聯絡差旅中心 修改同事回台班機
差旅中心的小姐也同享我們案子的喜悅

在這件案子中,客戶將在兩間公司中做選擇
在過幾天..就會知道德國佬要選我們還是微星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客戶傾向選擇我們
無論如何....結果即將揭曉

3 意見:

匿名

這兩週的日子 可以感受到你的壓力 也讓你突增加許多功力 相對這些天讓你的生活也有不同的情境 今天看到你是真的疲憊許多 雖我們無法為你做什麼幫助 但我們的父神是賜下恩典的神 給於你最多的支持 在牠裡面沒有什麼難成的事 相信這些日子你成長更多 一切榮耀歸給神 你是最棒的

匿名

結果揭曉...搶單成功了!

匿名

唉...世事難料...德國客戶心機重
我們還是掉單了...
好像是因為價格談不攏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