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烏醋乾麵

昨天中午嘗試沒吃過的烏醋乾麵
因為超餓 所以請阿姨幫我加麵(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需要加飯加麵)
諸不知 這是噩夢的開始
##CONTINUE##
阿姨煮好後 我接手
捧著好大一碗充滿醋味的乾麵走到餐桌

天哪~~怎麼聞起來這麼酸啊?!
而且只要臉龐一靠近碗公 鼻子馬上就被嗆到
喔!! 還沒開始吃 我就後悔了

吃第一口 不行不行 真的太酸了
我怎麼會點醋麵來吃!! 天大錯誤的決定
而且我還加麵!!
酸的程度 應該只有孕婦會愛吧

我竟然捨棄好吃的叉燒蓋飯 點這碗其酸無比的醋麵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司沒能把餐點吃完
也是同事第一次聽見我覺得食物難吃
更是第一次我吃的這麼痛苦!!

創舉!!
烏醋乾麵 我被你打敗了!!
你贏了!!

如果公司餐廳只賣烏醋乾麵
我想...我會決定辭職
不用等公司裁員 我自己就會走了

-後記-

回到座位上 嘴裡盡是酸味
拿起白開水猛灌
暢快!!

3 意見:

匿名

有那麼的酸嘛?那你真的不能跟我去吃泰式料理囉!
我知道原因了,你是肉食主義者,無法吃這種食物,難的,不重美食的你,既然被烏醋乾麵打敗,還是要感恩這些食物,你看難民什麼多吃,你既然浪費了食物,上天會懲罰你.

大鵬 Paul

同意1971

匿名

Reply 1971:
1.真的很酸..可以比擬把舌頭泡在醋桶內十分鐘..
2.浪費食物? 我只剩幾條麵沒吃完!
3.上天要懲罰我的話..那我要懲罰發明烏醋乾麵的人..
4.我愛吃泰式料理..可以一起去吃

Reply Paul:
1.不同意Paul
2.別忘了你的機車還在我手上...請在我的地盤留意言詞..哈哈!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