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萬物都將過去 惟有祢的話存到永遠

看完這篇...某人一定會唸我
##CONTINUE##
目前使用的機車 是恩典
因為某人去好遠好遠的地方唸書 所以我占為己用

因為我住在菜市場
所以平常時候 樓下要做生意
不能停放機車

但周間都是早早出門上班
所以可以停樓下 不影響做生意
到了周五 會把車停在教會附近
周日晚上 再把車停到住處樓下

今天中午要去參加金甌校慶
正當我準備要出門

卻發現 機車鑰匙不見了!!!!

本以為鑰匙會出現在雜亂的桌子上
但翻了好幾遍 都找不著

我開始緊張了!

該不會昨晚停好車 沒拔鑰匙?!
這麼說...車子還在嗎?!

完蛋了!
某人這麼放心的把車交給我(你應該很放心吧? ^^)
我卻壞事了

這時候 阿伯已經到教會等我了
於是趕快打給他 請他看看車子跟鑰匙還在不在

過了一分鐘...他打給我


















呼....我真的忘了拔鑰匙了








車在 鑰匙在 所以我的人頭也在(倘若不見 你會砍我頭嗎?!)



嗯...感謝主
如果車子真的不見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向你交待

感謝主...我們是蒙福的

剖析一下....
車子鑰匙還在...
是因為我正在使用...神眷顧我...?
還是因為車主是楊先生...神眷顧他...?

(這樣的剖析很差勁! 請大家不必理會)

不過倘若真的是神眷顧某人
那"某人"會是誰呢?

(真是個爛剖析問題! 大家不用回答)


無論如何 神掌權
神體諒我的粗心 憐憫我
神顧念我沒幾個小錢
神知道我只是個塵土


我也知道
即使車子果真不見
寬宏大量的車主一定不會跟我計較這幾個小錢(大家跟我一起說 : 阿們!!)

嗯 一定是這樣

4 意見:

大鵬 Paul

某人心胸很寬大,不會跟你計較的,只要酌收5000元(美金)遺失費即可。
好在上帝眷顧某人,才沒遺失啊~

大鵬 Paul

某人突然想到這篇文章跟 "萬物都將過去 惟有祢的話存到永遠" 這標題有何相關啊?

匿名

1.酌收五千美元? 沒問題 找我秘書拿 她人載非洲
2."萬物"都將過去,將"萬物"改成"機車"..
這件事使我們預備心,即使機車不見,且機車乃身外之物..所以...

匿名

1.酌收五千美元? 沒問題 找我秘書拿 她人在非洲
2."萬物"都將過去,將"萬物"改成"機車"..
這件事使我們預備心,即使機車不見,且機車乃身外之物..所以...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B'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